Followers

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Title-Less=]]

好好好久没上来了@@
发霉=3=




慧珊
还是要谢谢你勒xD
N个星期前弄honey lemon:D
我一喝就好料=]]




最近...
发生了什么事勒?xD
给我回想先...




吖...
对料..=]
今天换课室...
结果被换去高一美设...
我要旧楼/.\
到底哪一班跟我们抢xD
去年换去音乐室...
我要T^T
J24拦尸gat路xDD




今天我真的"开窍"咯...
想不到你酱...
刚刚开始我还帮你讲好话...
结果?
有人跟我讲你在背后骂我S*H**...
我真的有一点吓到咯/.\
话晒我也把你当朋友...




然后...
我们今天在课室实在有太多:DD
一直在想那个城堡开出来有angry bird...
angry bird开出来有angry bird...
实在想太多xD




现在期待星期六=]]
去梓欣家xDD
我们要继续Angry Bird大战xD




番薯语录

这篇好像有点敷衍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