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11

超敷衍的更新@@

10.12.11

那一天~.~
本来是去 " 看 "妈咪剪头发的/.\
后来那个Hair Stylist 注意到我的Dandruff...
就问我妈咪要不要帮我做那个Scalp Treatment沃@@


妈咪就跟我谈条件咯>,<
讲什么要11.30之前睡沃`
那个Hair Stylist还讲了一句/.\
Yea`Don't waste your mum's money..
我沉默了一下
我告诉妈咪说I'll try my best`
妈咪竟然大大声回我一声No/.\
最后还是妥协了/.\



做那个Treatment的时候勒`
冷到我全身抖/.\
冷到急尿/.\
一字曰:忍!
他有帮我massage wor`
手艺好到xD
不愧是我老妈的金牌御用理发师xD



妈咪学人做靓muii``
Highlight头发`
不过我妈咪真的是靓女xD
Hair Stylist告诉她说:你很厉害`有了3个孩子也没有变Auntie`
阿切/.\
我妈咪之后还Chok料我一下/.\
好炼Xp




她的头发真的弄很久/.\
之后去The Mines买牛奶,Vitagen那些咯...
之后遇到她一个小学朋友`
Keng料一下...
我问妈咪:你认识她?
她竟然转过头来对我奸笑@@
告诉我她们同年=3=
我无言...
然后回到家一直分享/.\
我无言@@



在理发店的时候,买了Shampoo和Conditioner`
专门给我这种超级敏感的Scalp@@
一支RM63,一支RM75/.\



就结束啦@@
很懒结尾咯/.\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