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November 5, 2012

3rd November 2012 . 毕业典礼


星期六毕业典礼啦
现在想回去、好庆幸我林萱祖贤都升上文商班、
Aiyerr 幸福 ♥.♥


一早到学校就拍拍拍 x)
[其实还有很多丑丑的照片、所以私人收藏 ^_^]





排队了、还在拍?!

 


去到礼堂、一字曰:拍 xD
三个坐在一起、很幸福~~
只不过JOEY不理我们、闪开啦、杯葛 :目


中间那位是我们的董事长、err...那表情 o.0


其实我很喜欢下面这张、灯光刚刚好、姿势刚刚好 ^__^


我帅吗??  x目
灯光啊=,=

 

这是我家男孩送的、
其实前一晚就懂了、
只是没想过那么美 x)


咸猪手 T^T


我的闺蜜♥





最后、毕业愉快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