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笑到跪在地上的日子...=]

今天一早就停电...
一定是校长没有给钱...
校长,你不对吖...
给料你钱就准时交电费拉...
效率酱低的?





之后李文杰就在那边发脾气...
pls lar...
我们唱歌罢了嘛...
配合外面的气氛有错么?
不要一点点就发癫...




今天我跟牛奶悦玩到超癫...



一直在那边ten ten ten...
其实是我讲起的...
我告诉她,
十的英文是ten,
四十的英文是ten ten ten ten...
然后我问她:酱一百勒?
然后我们就狂笑...
一直在那边ten ten ten ten ten ten ten ten ten ten ten ten ten....
笑到没有力...
笑到跪在地上...





之后牛奶悦就借电脑词典给初23的女生...
我们一直在讲一句很好笑的话...
我 ' 的 ' 电 ' 脑 ' 词 ' 典 ' 有 ' 密~~~码~~~的...
哈哈
之后数学节就一直讨论...
xDD






放学过后就在学长团团室算钱...
真希望钱是我的...
哈哈







今天就这样的过去了...
THE END






番薯语录~

成功是愚蠢的人天天在想的事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