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前几天电脑拿去format了~~

前几天电脑拿去format了~~
所以没有更新到~~
抱歉~~





从上个星期就没有写了~
因为我懒~
没有其他原因~



20/1

讲回前几天~~
前天是''尾牙''因该是酱写呱~~
一大堆人在庙~~
吃大餐吖~~
开心xDD





不过真的很热闹一下~
厨房大桌一堆大人在玩扑克牌~
客厅两桌麻将~~
我们勒~~
小孩子就是在地上~~
不要犹豫~
我还是小孩子来的ok?




有一点犹豫咯~
我可以跟一大堆小孩子玩...
现在就人物介绍~~




琪琪
霖霖
谦谦
少慧
我妹妹(婉儿)
我妹妹(小贞)


就这样玩到12点~~








番薯语录~


好喜欢琪琪~~
她超可爱的~~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