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July 15, 2011

今天`` 大型突击``

先说昨天...





放学回到家...
依然是没有洗澡+吃晚饭就睡着==
11点半醒了...
喝汤+洗澡...
之后就褒下电话粥...
然后就看戏...
5点才睡==
6.30起身上学去``





今天...
大型突击...
其实昨天就收到风了...xDD
但是...
我留书><
书面警告一个``=.=

加上这次我就小过了><
然后糖果纸就4分=.=
彻底无言...




虽说昨晚5点睡...
但是...
我似乎没什么累xDD
奇迹...




我还是很在意那个书面==
还被罚5块><''
算了...
下次学乖就是了...><
教训``=.=



然后就下课酱咯...
牛奶讲我很在学长团好像很有人缘酱...
我...
无言``
其实我现在想到都想加个囧样给她...




然后第2次下课之后...
历史节``
我没有换衣...
老师讲叫我们去换衣...
我第一个去...
乖没有?xDD  <--没有换就已经不乖了...问废话 ==



还好我换了...
因为YYY杀上来...
呼呼``
还好换料...
不然就一个书面><
我始终没有办法讲出那句``600分我慢慢跟你玩``==
我就是很在乎==
最多嘛劳作底过==





放学咯...
子妍问我有没有紧身长裤...
我当场无言=o=
我回她一句...
就算我有你也穿不下==
明显我脚比你长...
结果就走了...





然后...
我没有话讲料xDD




♥番薯语录♥


我的书面警告...


我看不开==


很介意><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