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June 26, 2011

昨天 & 今天...

昨天



上学会...
弄Sushi & 面...
本来本来...
是弄乌冬面的...
结果那两个顾问去买伊面==


算了...



之后妈咪call来...
叫我走去州立先...
他可能会迟...
去到那边等到10.30妈咪才来..



之后就midvalley去
先去Kim Gary...
我吃料一点罢了...
因为学会的时候...
我吃了超超超多= =




去shop我妹妹要买给朋友的生日礼物...
之后就Jusco进货... [beverage那些]
然后又去cold storage买pizza base...
然后又走回去Jusco对面买bacon...




我只能说...
我走到脚痛...





回到家的时候就3点了...
妈咪点我...
叫我跟她一起大扫除睡房..


很好= =
我都在抹那些以前弄到一半的puzzle...
自作自受= =





之后就晚餐...
再来就FB...
接着就做猪






今天




12.30才起身



然后就午餐...



之后就被逼做 '心算' = =



难得现在有时间facebook下
更新下xDD




今天就酱罢了



下次再更新呗





♥番薯语录♥


是你的就是你


不是你的


抢也无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