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=] 假期 vs 开学 =[

今天
星期六啦
今天的重点是


我要抗议><"



怎么那么快开学啦=[
我还在holiday mood耶><"
不公平吖"
人家新加坡有一个月假"
我们才两个星期"
不公平不公平>3<



算了"
改此努力点考过去算了"
我要享受这种待遇^^




这几天给我拿到一架HTC机"


对!!就是这架^^

弄到我超级不想开学的"




算><"
我看开一点咯"
没办法嘛==




开学啦"



又要面对那一堆功课"
再来就是那一堆考试"
之后又来一堆成绩"



顶不顺了啦"



开学就开学><"
扩出去!




♥番薯语录♥


成绩"

我要把你打败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