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June 17, 2011

星期5啦=]

开学差不多一个星期啦=]
想说的是...
我学乖了...^^




都有在做数学功课=]
而且我的功课记录簿都有在用噢...
Miracle finally happens=]
我终于学乖了...




不过还是有个坏习惯啦...
回家第一件事...
电视机——电脑——SMS...
这个是惯例...
不应该说是坏习惯...
从小学做到现在的事情...
想改都改不到啦xDD



再说...
明天会员大会...=[
有一种缺席的冲动...
问题是...
我懒惰写信...
人又好端端的...
怎么拿病假勒?
算了...
面对事实...
这个是我最近常在做的...




而且...
我不喜欢bad news...
最近很多事情发生...
家里发生超多事...
也不懂要怎样讲...
也不想讲...
总之...
家里的事...
你们自己gao dim拉蛤...
我没有什么本事管到...
我也不懂你现在想怎样...




总之..
我现在很顺你们意料...
你们就不用烦我咯...
弄好你们的事先...
你们也不用说我是你们烦的主要原因...





番薯语录


一切都会过去的=]

家里的事...

也会变好的...

一切...

微笑带过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