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February 14, 2012

情人节 14_02_12 :)

今天情人节。
多半个小时就过了,突然有种莫名的压抑@@
不要问我为什么,我知道的话还叫莫名吗?=D


一早去到学校就把这只混鸟,丢给苏小薇x)
够大只吧?
我跟牛奶一人一半:)
有人看到说苏小薇很hang fuk`=]
有那么大个的混鸟x)
我们要节衣缩食了拉=D



下课的时候在玩。
后面那桌高中,不爽你就滚边=]
每个人的生日总会玩得疯疯颠颠,你有本事你生日时候就不要玩:)



上数学节`
妈妈咪吖`
站着了我还想睡@@
死吧=,=



回到家想学折纸玫瑰,但是我放弃了。
纸都被我折破了:(
算啦,改次叫人帮我折=]



情人节?
原始人没有情人节。
古代人没有情人节。



所以,
我是原始人。
我是古代人。
情人节,不管我的事!:)



Singles : Forever alone

Couples : together alone:)



东莹有话说啦=D

情人节快乐?
不不不,星期2快乐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