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April 11, 2012

4th April 2012 :)


今天一早就被人morning call起床xD
然后去Pavillion =D
4个混蛋一天看两套戏x))

《爱》


《爱的面包魂》


3个贝的笑声最大声xD
我跟妹跟凯业加起来都没有她大声地说x))
我比较喜欢爱:)
舒淇演戏太棒了、我的偶像=D
好喜欢里面的对白:)
1. 其实每个混蛋的身体里都住了一颗受伤的心。
2.永远不要去想念你不曾拥有的,如果不去拥有,就不会想念。
3. 
你没有见过你爸爸,所以你不会想他,可是我已经见过你了,就没办法不想你。
4.我不喜欢过生日,也不需要有人陪,因为要是习惯有人陪,就会担心有一天可能会失去那个人。如果不去拥有,就不用想念。想念是很痛苦的,你懂吗?
5. 你的未来我全包了。


我不说内容了、感觉好贱xD
还没看的去看吧、帮忙拉票房=DD
我还真得满希望奥斯卡这套戏能拿奖=))


之后去旺角mum mum`x)
因为一出电影院喊饿的就是我=,=
看戏的时候、肚子的叫声大声到我自己都听到><
*3个贝、跟我们出街就是没有人会跟你玩自拍、我们都吹水=)
你要习惯=PP


至:亲爱的领座:)

嘿嘿、以前跟你关系冷淡、我还偷偷说你坏话xD
不要怪我嘛、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。:)
现在关系好到很好很好xD
就来变知己的说=)
要感谢亲爱的班主任、把我们位置换的那么近、
所以下个星期没有你在旁边我会不知所措><
亲爱的、我爱你x)




至:亲爱的知己:)

厚、该说什么好...
认识你几个月、正确来说是两个月多几天==
就变知己了xD
果然天秤跟双子是很gap的=)
今天、谢谢你的肩膀、不错靠的咯xD
今天我们4个废材在吹水、你最笨==
亲爱的、我爱你:)




很多小细节就不说、彼此心知就好:)
下次要再出蛤x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