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

26/02












昨天上网学会就跟样样去图书馆温书~
之后cicak过来meet我们~
死咯死咯><
1开始就头大料~
不会做~
原因是没有对数表...
ISh~
做么会忘记带?[思考中]
之后以为很多时间~
一看时间~
蛤?!
11.30料?
就努力讨论讨论讨论~
结果~
妈咪call来~
叫我下去~
就迟料咯~
妈咪还问我~
酱慢的?你走catwalk下来吖?
我无言~













之后就去The Mines吃午餐~
Secret Receipe=]
叫了超多~
就来把肚子撑破><















之后就去Jusco Cheras Selatan~
买参考书!
明显不是我~
是我妹妹~
我走料很久都买不到东东~
本来要买漫画的~
妈咪讲~
from now on~no 漫画 for u><
怎么搞的?
不给我漫画看~
还指望我看书?><















然后就回家~
本来是想睡的~
妈咪不给~
我就死撑~
躺在沙发~
不给自己睡着














过后晚餐有捞生~
之后上网就睡觉~
END~~













今天~
早上就给妈咪拉我起床~
整个星期只有一天不用上学~
整个星期只有一个星期天~
是不能给我睡到自然醒噢?















之后我竟然走去做数学~
我应该是吃错药料~
突然勤劳起来><














过后就午餐~
3文治~
之后就去上钢琴课~











晚餐勒~
就是面~
日本汤包的~












过后又上FB~
妈咪还骂我~
做么要考试料还酱轻松~
不用被东东么?
过后我发他脾气~
他就叫我折衣服~
1边折一边sms~
之后准备睡觉~
因为某人回我会得太慢了~
之后我就睡着~











第2天早上起来才看到sms~
算~><
只怪我太猪~












番薯语录~




拜托~
考试了捏~

我一定不能被FB引诱到><
其实这叫最高境界=我做不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