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February 4, 2011

年初一~~

大年初一...
我是被俊业的sms叫醒的...
大年初一竟然是他叫我起床...
他还问我~
havent wake up yet?piggy^^
还好我快快回他~~
不然大年初一被他zat...






起身料...
就换新年衣~~





我今天的look~~


还ok吗?
我觉得还ok啦~~







之后就不懂谁来料...
太复杂~~
分不到~~
随便叫~~
乱ngap都中!!









收获不错噢~~
今天10多封~~xDD
红包要一直来噢~~








有一点我是觉得蛮自卑的~~
我竟然不会锄D...
我好像只记得21点怎样玩罢了...
:失败!!
不要笑我拉~~
我不是赌鬼来的xDD
我很乖的...







大家都要做很久的车~
我不用一分钟就到[隔一条街罢了]
为什么?
我需要会kampung的feel !!






番薯语录~

 >>Happy Bunny NeYear<<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