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昨天回到家虽说很夜睡~
但就是懒惰上来><






昨天的~~








这两天一直给牛奶悦讲我天生一副囧样~
囧~
在学校牛奶都讲我的囧样很好笑~
回到家~
我妹妹讲~
有像么?
我很想问她~
你到底有没有看过囧字?








前天上体育节~
弄到我现在整只脚拉伤><
有够力痛的><
牛奶悦更好笑~xDD
我一弄她脚~
她就 :啊啊啊啊啊~很痛吖><
我给她弄囧料><










今天~
不懂发生什么事~
够力猪猪猪猪><










一去到学校~
班务时间又睡~
历史节又睡><
不能否认我真的有够猪猪~~
是又睡~
不是又睡~











之后就不用讲啦~
依然是睡><










然后就一直做囧样~
囧><











番薯语录~


总的来说~
我今天做的有意义的事~
就是睡觉~
就那么简单~
那么快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