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今天早上一早就去弄xx的事情~
讲真的~
第一次做负责人~
有gan jiong到咯~><













隽伟就口吃那边~
开场白没讲到重点><
我没有讲过我没有口吃...
然后就用料两节~
进度超慢><









然后就回班~
再次被牛奶悦弄到肚子痛><
牛奶悦~黎玩耶吖?!











然后我想讲的是~
我又很猪了拉~
又钓鱼~
不过睡到很明显咯~
整个头趴在桌上~
太累了~
不管他~













然后回家继续上网~
不要讲我懒了拉~
我现在就更新了蛤~
不要念我了噢~














番薯语录~


牛奶悦记得练囧样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