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今天~
没有带到mini dictionary~
就罚站咯~
不过我们是跪着的~
我觉得我蛮有前途~
跪着都想睡着~><
我认我是猪啦~











然后牛奶上课看书给她发现料~
她比牛奶讲英文~
牛奶~
晨读的英文是morning-reflection~
ok?










过后我缺岗~
谭伟翰和叶伟汉都有叫我站岗~
我没有睬他们~
不过如果是竞铨叫站岗的话~
我就不敢顶咯~
我就是个欺善怕恶的人~
咔咔xDD











又要考试了~
为什么><
我完全没有进入状态好吗?
囧~
不过我也有行动~
跟xiiao bii借笔记~
其时我本来有抄的~
不过我是那种跟不上进度~
抄东东超慢的番薯~












我昨天答应了xiiao bii~
她考好好来,我就请她吃sushi~
其实我也想吃啦~
想不到sushi是她的动力~xDD
xiiao bii~
不要令我失望吖xDD












牛奶生日我不能帮她庆祝~
抱歉吖~
我也不想的~
不过老妈的大人驾到~
从新加坡驾回我家~
><











过后回家~
整栋楼停电~
就爬楼梯><
累到><
然后晚上就烛光晚餐~
浪漫到><
还很热添~~














番薯语录~


 又要考试了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