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超级无敌大囧囧~xDD

昨天懒惰写~
今天补回咯~
突然变勤劳~
觉得我自己很bekk cek~





昨天放假~
一早就起来~
为什么?
就是那个钢琴课咯~
7早8早叫我去上钢琴科~【玩野吖?】
明显我是10点上课~
9.57分才起来~







上这个钢琴课~
老师还讲下次钢琴课不能放酱早~
因为我没有精神,睡不醒,又一直弹错~
要考GRADE 3料啦~
不能酱懒><
Cheer Up!
由于上次缺席~
老师整整叫我弹1个多钟~
老师:我觉得你很好也~
就酱~










nex topic~








今天超白痴~
做做下数学~
吃吃下M&M~
走去把M&M排成love型~
拿~
看下~





觉得我有点超级无敌大无聊~











之后就有人来拜年~
妹妹的奶妈~
反正就不懂要怎样写~><
看baby照~~







不过他还不怎么会讲话...
有可爱没有?







迟点再放一个更可爱得上来^^







今天~
16/2/11






牛奶悦!!
我恨你><
做么你要发明超级无敌大囧囧><
害到我不想用我的超级无敌大无言><











不过你失败过我~~=p
囧都不会弄~
还跟我讲要回家练习><
算料拉你~
你没有这种潜质xp








谁要看我的超级无敌大囧囧样?
叫我弄拉~
不过要给我平复情绪我才弄到=p
不然很kekk suii~~







番薯语录~



超级无敌大囧样~
变成了我的习惯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