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年初4 & 5 & 6

年初4~~
今天没什么特别~
没出去拜年~~
由于明天是外婆的生日,今天就请她吃东西(不是我给钱ok?)






有的捞生料~~xDD





其实这个一点都不好吃的~~
全部粘一起,一块一块的xp





听到今天星期日料就'蛤?!今天星期日料哒?'
白痴到我><






nex topic~~






回到家又给人拉去折衣服~~
看~




一大篮衣服~~






就酱~~
nex topic~~






大年初5~~





今天一早就去菩提经舍(简称:'神庙'==)
收获不错勒...
红包有意想不到的大收获...
回到家就5点多~~






晚上超早就睡了~~
不到9点~~
其实是有原因的~
什么原因?
不告诉你,自己猜=p
其实是在跟俊业sms的~~
不过睡着料~~xDD





nex~~





大年初6~~









就是今天~~
照旧去神庙~~
今天求心愿喔~~
昨天外婆讲收获应该会很不错的~~
事实:是很不错喔~~xDD
多少?
还没算~~
算料告诉你xDD





今天又有捞生~~
有照片但是我拍到不美~~
所以不打算放上来xDD






THE END~~




番薯语录~
我觉得今年红包钱会过400~~
对你们来讲是很少拉~~
不过我很满意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