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情人节快乐~~♥

很多天都没上来写了~~
主要原因是在于懒和常睡觉的问题><
所以我也不打算补写...
原因是什么?
心照啦^^












好像也没什么好写...
反正情人节都自己过~~
没什么奇怪吧...









今天牛奶悦告诉我说:‘我今年桃花运好像很旺’...
我就给一个...
不过是真的啦~~
蛮多人追她一下...
还有差不多100块的情人节礼物哦...
牛奶悦~
不要那边笑~
我懂我没有啦...><









有没有很奇怪我今天写blog的字是靠左边?
原因是为了配合番薯语录下面那个心心~~^^







好像没有什么东西料...
反正就是快乐!!!












番薯语录~



░▒██████░
░██▓▒░░▒▓██
██▓▒░__░▒▓██▒░██████
██▓▒░____░▓███▓___░▒▓██
██▓▒░___░▓██▓______░▒▓██
██▓░нappч vɑlєитiиє's dɑγ ░▓██
_██▓▒❤♡情人节快乐♡❤▒▓██
__██▓▒░ƪ(^∇^)ʃ ░▒▓██
_____██▓▒░✖❤✖░▒▓██
______██▓▒░__░▒▓██
_______█▓▒░░▒▓██
_________░▒▓██
_______░▒▓██
_____░▒▓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